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杨亚林在临沧调研时强调扛牢扛实为国守边政治责任 维护好边境地区和谐稳定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李春林 李贵典 杨再国   时间:2023-09-14 10:26:44   点击率:

9月10日至13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杨亚林在临沧调研时强调,要扛牢扛实为国守边政治责任,维护好边境地区和谐稳定。

杨亚林一行深入临沧边境沿线,看望慰问执勤值守干警官兵,详细了解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全力打造党政军警民合力强边固防升级版,健全完善“点、线、面”相结合,“人、技、物”相融合的立体化防控体系,切实筑牢祖国西南安全屏障。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精准研判、靶向施策,打一场针对跨境违法犯罪的人民战争。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壮大口岸经济的安排部署,处理好“管住、管活、管好”的关系,不断提升口岸服务管理水平,助推边境地区长期繁荣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