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杜建辉在市政府党组2023年度第4次(扩大)会上强调

保持定力 振奋精神 推动临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魏江跃 董俊   时间:2023-04-27 11:41:12   点击率:

4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杜建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3年度第4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和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党风廉政、全面从严治党、防范风险等工作,审议通过《市政府党组工作规则》《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责任清单》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系列清单。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奋力推动临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牢固树立“教育兴市”的发展理念,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深入推进校园安全、心理健康教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面提升临沧教育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传达省委对我市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综合评价意见及等次的反馈意见。会议要求,要迅速行动逐项对照认领,直面问题,按照市委整改方案要求,针对反馈问题逐一制定具体对策措施,及时整改落实;同时要结合工作实际举一反三,在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中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