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科学技术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凤庆县科技局深入企业走访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凤庆县科技局    作者:罗玉芳   时间:2023-03-22 16:00:5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全面了解我县企业现状及科技创新情况,提升企业项目申报质量和创新水平。近日,凤庆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彩虹一行4人深入园区实地走访调研企业。

调研期间,调研组先后深入核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小罐茶业有限公司、陈升红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凤投科技有限公司等开展科技创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科研、财务、项目等人员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技术需求、研发投入和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重点了解企业所面临的“难点”、“堵点”、“痛点”,并向企业宣传科技创新优惠政策,面对面解答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惑,理清科技创新思路,凝炼好科技项目并积极申报,指导企业做好创新平台和研发体系建设。

在下步工作中,凤庆县科技局将进一步优化工作服务机制,一如既往对企业发展给予支持和帮助,切实做好企业的“服务员”,落实落细省、市、县科技政策,鼓励、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加强科技合作,实现企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