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农业农村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云南省共享农民田间学校”在双江县允俸水稻马铃薯专业合作社举行授牌仪式


来源:双江县农业广播电视学校    作者:胡慧   时间:2023-03-06 15:00:5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2日,云南省农广校、临沧市农广校相关领导赴双江县为双江县允俸水稻马铃薯专业合作社举行农民田间学校“云南省共享农民田间学校”授牌仪式,双江县农业农村局、双江县农业广播电视学校等相关领导参加。

授牌仪式后,省农广校徐梅科长与双江县允俸水稻马铃薯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双江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浦文丽汇报了双江县允俸水稻马铃薯专业合作社农民田间学校的挂牌、管理,学员的培训、跟踪服务等情况,并回访了2019年培育的高素质农民学员及中职学员。

双江允俸水稻马铃薯专业合作社是云南省农广校公布的首批“云南省共享农民田间学校”之一,农民田间学校是农广校体系的办学终端和基本单元,是体系建设的组成部分和重要内容。2022年首批云南省共享农民田间学校临沧市共有3所,它们将充分发挥依托主体的产业优势,强化实训教学规范化建设,促进跨地区人才培养资源共建共享共用,示范带动全省农民田间学校,共同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和产业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