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商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商务局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和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市商务局    作者:   时间:2021-08-05 16:05: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8月3日,市商务局党组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6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5次专题学习。

图片1


  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和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原文学习。

  会议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全市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2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阮进明主持会议,局长周永智列席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关庆、联络员李正中到会巡听旁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