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应急管理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应急管理局2022年度档案工作再获佳绩


来源:临沧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作者:临沧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时间:2023-03-06 16:46:0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市委办公室(市档案局)第四考核组于2022年11月23日对我局各门类载体档案的归档整理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考核,继2021年后,我局再次被评为档案工作年检优秀单位。

一直以来,局党委高度重视档案收集管理工作,为机关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建设提供保障,配备硬件设施,改善档案保管条件,不断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切实做到档案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让档案工作适应新时期发展要求。

下步工作中,我局将继续加强《档案法》的学习宣传,增强档案工作政治意识和档案法治意识。严格执行各门类档案的业务标准和整理规范,认真做好档案收集、整理、管理工作,充分发挥档案工作基础性支撑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