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应急管理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云南省地震局调研组赴临翔区开展防震减灾工作调研


来源:临翔区地震局    作者:王建芳   时间:2023-03-17 20:37:2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云南省地震局李飞副局长一行6人在市地震局、临沧地震监测中心站有关领导陪同下,于3月17日到临翔区开展防震减灾工作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临沧地震监测中心站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区地震局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干部职工进行了交谈。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与区政府、区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部分成员单位开展了座谈,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邱开辉同志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就临沧地震监测中心站建设和推进、防震减灾体制机制运行、“十四五”规划编制及项目落实情况、防震减灾专项资金分配管理及实施情况、临翔区差旅管理办法及实施细则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区地震局对临翔区防震减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对临翔区防震减灾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地震应急预案修订、地震应急处置演练、地震第一响应人培训、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加强地震监测预报预警、向上争取项目和资金等方面给予了指导。邱开辉副区长对做好防震减灾相关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下步工作中,临翔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地震局此次调研的工作要求,持续配合推进临沧地震监测中心站建设,积极抓好“十四五”防震减灾规划落实、地震监测预报预警、科普宣传等防震减灾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