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作风革命 效能革命”工作 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5-30 17:24:5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作风革命 效能革命”推进工作会议精神。5月26日,临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系统“作风革命 效能革命”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就全面贯彻落实好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作风革命 效能革命”推进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临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全面贯彻市、县两级党委的工作安排部署,扎实推进“作风革命 效能革命”走深走实,“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逐步树立,上下沟通顺畅,工作有效推进的氛围逐步明显,服务退役军人满意度逐步提升。

会议强调: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好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作风革命 效能革命”推进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吉宏龙佳厅长的讲话精神;要举一反三,对标对表,坚决落实“两个革命”的各项要求,以工作作风的大转变、大提升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一把手”是推动“两个革命”关键,必须在思想上、行动上作表率,带头践行、带头抓落实,主动推动“两个革命”工作落地见效。二是做到早谋划,早部署,将“两个革命”的贯彻落实与即将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临沧“三大经济”,基层党建“一廊、一道、一片、一带”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年度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临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驻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纪检监察组领导,局机关各科室、各下属单位及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中心、站共122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