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6-02 17:47:2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为你而鸣》,传达学习《关于深化推进“清廉云南”建设“临沧实践”化为云县行动实施方案》、云县“清廉云南”建设警示教育暨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集体约谈大会会议精神,并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政谈心谈话,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吸取教训,举一反三,以案为戒抓警醒。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主动对照反思,让清廉思想真正入脑入心。二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岗位,真抓实干,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把清廉云南建设的每一项要求、每一个行动、每一张清单,都切实转化为云县行动的务实举措、实际效果,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深入推进“十大行动”落实落细。

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