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江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3年拥军保障活动协调推进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6-02 17:54:1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双江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3年拥军保障活动协调推进会,研究贯彻落实《2023年双江自治县拥军活动保障方案》,各牵头单位就各自开展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提出了在开展活动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提出补充意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曾海云同志对各牵头单位提出的存在困难、问题现场予以解答。

会议要求,各牵头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拥军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围绕部队所需、官兵所盼、切实帮助解决有关部队建设和关乎官兵切身利益的困难问题,为驻双部队履行职责使命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要不断加强与双拥办协调和沟通,按照总方案要求细化子方案,并结合各单位具体情况有所创新,抓出特色、打造亮点,保证拥军保障活动有条不紊开展。

各活动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参加了会议。

双江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