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杜建辉在市政府党组2023年度第九次(扩大)会上强调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巩固经济发展向好态势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魏江跃 王宏斌   时间:2023-09-13 14:55:21   点击率:

9月12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杜建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3年度第9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及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市政府党组领导班子主题教育准备工作情况,审议通过市政府党组领导班子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等文件。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工作,先后两次考察云南时均对云南党的建设做出重要指示,为我们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我们做好临沧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当前,全市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深化作风建设,以扎实的作风和务实的举措抓好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深入开展好市政府党组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以发展壮大“三大经济”为抓手,推动思想和作风建设大提升、大转变,不折不扣完成市委、市政府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

会议要求,市政府党组领导班子及全市政府系统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高质量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以“三检视三克服”为检验标尺,高质高效,周密安排部署,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