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省委第十六巡回督导组到市委主题教育办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   时间:2023-09-13 14:56:51   点击率:

9月12日上午,省委第十六巡回督导组组长李极明一行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亲切看望各工作组人员,调阅相关资料,听取我市主题教育情况汇报。

督导组认为,临沧市委高度重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工作地点、办公设备,迅速抽调人员组建工作机构,超前谋划第二批主题教育,确保全市主题教育启动迅速、衔接有序、推进有效。

就下步工作,督导组要求,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是全市推进主题教育的中枢机构,要充分发挥好“参谋部”作用,加强统筹,全力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全力投入主题教育中。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与省委第十六巡回督导组的沟通联系,上下联动,同题共答,同学共研,共同推进全市主题教育。省委第十六巡回督导组与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采取定期召开例会的形式,共同研究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新思路新举措,共同完成好主题教育这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助推临沧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