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专栏 > 临沧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李维鲜 李艳美   时间:2023-09-14 10:14:26   点击率:

9月12日,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市政协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银峰,省委第十六巡回督导组副组长李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助推临沧与全国全省同步实现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是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更好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必然要求;是坚持和加强党对人民政协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牢牢把握目标任务,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严格对标对表,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重点措施与政协履职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加强统筹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善作善成、取得实效。

李疆要求,市政协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要求,对标对表、不折不扣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要坚持人民至上,转变作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助力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要靶向发力,一切从实际出发,严禁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严实作风确保主题教育政治性、严肃性,确保抓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省委第十六巡回督导组、市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机关党员退休干部参加会议。